黒小七

感谢

小哥也想过平静的生活【26】

二十六凑合凑合
有一天吴邪接到了一个电话,居然是三叔吴三省打来的!他在电话里说,他已经平了遗憾,现在已经回到吴家,开始重新管理盘口了,等闲下来了就去雨村看吴邪。
那一天吴邪很是高兴,和胖子一起喝到烂醉如泥天荒地老。半夜小哥外出回来看到家里的两醉鬼卿卿我我搂搂抱抱谈情说爱的时候,当机立断掏出手机录了下来。在放给两个当事人看的时候,两位当事人表示:喝酒一时爽,爽完火葬场!
在某个小哥难能可贵能够一整天都呆在家里不出任务的一天,黑瞎子来访了。现在叫他黑瞎子或许已经不太妥当,因为他眼疾已经好了,不再需要借助墨镜来视物了。
眼疾刚好那会儿,他还信誓旦旦的说:“我黑瞎子!就是吃青椒炒饭,吃十年!我也再也不带墨镜了!”(毫无说服力)结果一摘墨镜没一个认识的,自己还不习惯光明的感觉,最后又带回了墨镜。
真香。
瞎子因为领不了残疾人证导致原本打算用来养老的盲人按摩手艺也无法经营,现在在报小花大腿。小花如今事业再创辉煌,不但彻底洗白了还挤进世界500强,这解雨花呗的大腿不抱白不抱啊。
就连张海客带领的海外张家也传来了喜报,张家的不仅转型成功,而且海外公司还和小花秀秀一起合作。现在他们也不会想着让小哥回张家了,倒是和吴邪胖子相处的越来越融洽了。
说了这么多看起来是要happy end了,不一定。
马上就要过年了,吴邪想把爸妈二叔三叔小花秀秀瞎子他们一同叫过来过个年。结果,他们如同商量好了一样,个个没空。
小花秀秀瞎子二叔三叔不来吴邪能理解,毕竟他们都是有事业的人。但自个爸妈居然也不来,这可就奇了怪了。
但能怎么办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
吴邪气愤的想着,咳了两声。可能是最近瓜子吃多了吧,吴邪想着,接过了小哥递过来的水。
————end————
好了,这样就算是完结了。虽然不舍,但这个故事不完结,下一个故事无法开始。有没有人猜到吓一个故事讲啥?已经提示的很明显了。
下面是一些碎碎念啦
我本来是打算第二部拿回画笔用漫画的形式表达的,毕竟本职还是画破画的。但........我懒是真的懒,画也是真的一般,怕更新慢大家等得久有怕表达不清楚大家看不懂。我又真的想画
所以
小朋友才做选择题,大人选择都要!
文和漫都有。文会先上,漫等我屯多点再发上来。
说的信誓旦旦......其实我这个人坑品一般,写文这么多年,平静的生活算是除短篇以外第一个写完了的。😂😂所以,还是要大家多多支持啊,有人支持我就会努力更下去!

评论(3)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