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小七

感谢

小哥也想过平静的生活【25】

二十五

[张起灵,你终于回来了。]

在一片虚无之中,一个空灵的声音向起。三人抬头发现身处的正前方出现了一个金色的大球。

“你想干什么?”小哥问到。

新的终极诞生后产生了自我意识, 它要小哥能将剩余的力量收回来,让自身回归巅峰时期。相应的,他也会改善小哥的体质,让小哥身体能够承受并能控制日益增长的力量,并获得永生。

“如果他不呢?”吴邪问到。

[那么张起灵会在一个星期内因无法承力量而死。]

吴邪沉默了,胖子也沉默了。小哥叹了口气说道:“我觉得......”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吴邪打断他的话,“狗P终极我告诉你,他张起灵是我吴邪的人,他的事情你无法做决定!”

[那行吧,他不想干就算了,我也不管了。你们就为他准备后事吧。]

“大不了我们三就一起死呗,做同年同月同日死的好兄弟。”

“唉,我觉着可以有。”胖子附议。

小哥没说话,一般情况下就是默认。

[你们认真的?]

“认真的。”

[别吧,能助我大业的人就他张起灵一个人了,他死了我怎么办?]

“凉拌。”

“炒鸡蛋。”

“嗯。”

终极停顿了一会说道[这样吧,让张起灵为我做事,我赋予你们接近永生的寿命,让你们陪着他。但你们任然会死,到时候就要看造化了。]

“你有这么好说话?”

[一切都要以终极复兴大业为重,要将个人私利与终极复兴大业相结合......]

————————————————————后来他们三个人在雨村回归了幸福快乐的日常生活。小哥也不再巡山,取而代之的是不定期性的出差,其实就是穿梭于各种地方鲨各种怪解决各种因为终极力量外散导致的bug。

值得一提的是,在青铜门里还能穿梭于平行世界,小哥经常会去平行世界完成任务。还会经常去古代世界带点瓶瓶罐罐回来。由此吴邪终于还完了两亿巨款。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评论(9)

热度(65)